close

2013-7-1

發現了你來到我的世界,當時的我既緊張又開心,照顧那麼久別人家的嬰兒,終於也換我有屬於自己的孩子了,7W6D  

懷孕初期,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嘔吐,ㄟ~不會耶!!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,大家都說我寶貝很乖,哈哈,的確聽到很多媽媽初期吐的死去活來,沒嘔吐的我真的很幸運^-^

確定懷孕後開始有很多功課要做,首先要做的就是去哪產檢?找哪位醫生好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在在月子中心認識很多媽媽可以做詢問,熱心的媽媽1號介紹我去找中山醫院的羅家森醫師,媽媽說她很仔細及細心,若你有問題他一定親自打給你,超音波也會親自幫你照,雖然是名醫不過絕對不會有架子,聽起來不賴喔!!像她第二胎很不穩,在醫院安胎三個月,羅醫師照三餐巡房,就是這麼認真病人才這麼多吧 !後來上網查發現很多藝人都找她生產呢!不過熱情的媽媽表示他的診很難約幾乎都滿約,要碰運氣,建議星期二拜託護士可不可以加號了,這!燃起我的鬥志←台灣人就是這麼無聊....  

但是我是護士採排班制,哪這麼剛好星期二休,掛號當天是星期一,我跟老公就興沖沖的跑去中山醫院,先去櫃台掛看看好了,櫃檯小姐表示剩最後一號,ㄟ~也太幸運了吧!不用拜託護士小姐就掛到囉!後來聽朋友說她可是半夜盯著電腦跟別人搶掛號的耶!!科科,聽到更得意了我!

2013-7-15

第二次與爸爸媽媽見面囉,  照片 0271     才過15天,你從小豆子變小豌豆,也太快了吧!!

心跳是咚滋咚滋的,小碗豆你的心跳還真大聲!檢驗師阿姨表示:心跳好有力喔!可能是男生喔!←老公聽到心都涼了,他想要他上輩子情人耶>< 哈哈

不過還不準啦,四個月才能知道是我的情人還是爸爸的,哈哈

2013-8-13

這次產檢做頸部透行帶檢察,由於中山醫院沒有補助,所以找了有配合政府的做檢查,省了NT2000元喔!

原本很擔心羅醫師會部會不答應,結果他很阿莎力的說可以去別的地方檢查呀,只是記得要拿報告給他看!

頸部透明帶主要是篩檢唐氏症,在懷孕9至13週的孕婦

政府補助查詢請至 http://www.health.gov.tw/ 「祝你好孕」

這次超音波超清楚的,因為在診所吧,設備比較好,還跟我比HI~挺搞笑的北鼻  .1  

結果一切正常,呼...過關!!當媽的男生女生不重要希望健康就好!!

這次也領到了媽媽手冊,代表終於滿3個月了,不然根本沒什麼當媽的感覺,開心^^照片 001

2013-9-3

這次產檢沒什麼好說的,因為沒有照超音波,失望><

聽聽心跳,結束.....好空虛.....好想看到我的寶貝,但要自費,算了,聽說醫院都這樣!只好等下次囉!

2013-10-11

繼上次失望回家後,這次絕對不會失望了,因為這次是自費去照高層次超音波,高層次超音波主要失檢胎兒是否有重大異常、幾乎全身上下都照的一清二楚,內臟、血管、骨骼、血流量、羊水量、等等...,

我老公說上了一堂人體解剖課的感覺,超音波時間照差不多一小時,可以很清楚看到他的五官,伸懶腰,翻滾,在看五官時還很調皮的狂點頭不給看,檢驗師要我們跟說說話,過十分鐘再進來檢查終於看到她的臉了,高鼻子、翹嘴巴像誰呢?!呵呵

這次檢察這麼詳細當然也看到生殖器囉,將將將將....................是我的情人啦!!!

爸爸你等下一胎吧,呵呵

照片 001  照片 003又比HI喔~~哈哈,很愛打招呼!

高層次超音波費用NT3500元,真不便宜,不過檢查很仔細,還會給你一片光碟喔!

在禾馨婦產科做的,也是羅醫師介紹的,診所很明亮,很大,地點方便,在台北車站附近,裡面還附咖啡機給等待的爸爸做使用,診間也舒適,是個高級的診所XD

照片 001        

很精美的報告書↑↑

201311-9

這次產檢主要是測血糖,已經聽很多老人言說甜到爆炸,終於這天要來了!醫生特別交代前一天00:00就要空腹,連水都盡量避免,隔天千萬別吃早餐及喝水,到醫院報到後開始抽第一次血,測空腹血糖,抽完後去泡75克葡萄糖+300cc溫開水,記得一口飲!!中斷喝會讓你的喉嚨甜到無法忍受!!喝完後請靜待一小時測第二次,然後再等一小時測第三次,數值都過的話恭喜你過關了!!!不然又要再喝一次濃度更高的....

中途等待是很痛苦的,一度還頭暈,血壓太低....

好險!!過關!!

未完待續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